意煞(看见了快催我去写文)

想找磕真赞、新快、猴熊、哈德、伽小、福华会写文或画画的朋友,俗称扩列(?
QQ号843275035

[猴熊l口是心非实是求是


ooc致歉 垃圾文笔

大部分是青春那萌动又不敢说出口的喜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 

  弗兰熊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家伙。

  猴子警长如此是想。

  他会撒谎,比如自己不喜欢小纸船。可是他的书桌上有一堆。

  再比如,明明他很怕疼,

  战斗时受伤了也并不会说什么,         

  哪怕只是哼一声。  

  小傲娇,你这样,我一声喜欢如何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

  猴子警长是一个实是求是的家伙。   

  弗兰熊如此是想。

  他不撤谎,比如他不会原谅杀人的犯罪,

  那些人就真的掉了脑袋。

  再比如,他战斗时有更好的主意,

  也不会卖着关子。

  大坏蛋,你这样.我一声喜欢如何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

  草原上的风,你停一停

  请你把我诗歌一般的告白,

  送到他的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

  河流里的水,你停-停,

  请你把我赞辞一般的喜欢,

  带到他的梦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

有情人会去哪里?

是婚姻?

黑西装白纱裙

你们有迎来我们,

又送走我们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

有情人去哪里?

是舞厅?

轻音乐白兰地

你们有迎来我们,

又送走我们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七

  两个傻瓜,

  一个口是心非,

  一个实是求是。

  一对有情人,

  走了销烟弥谩的战场。

  烽火长枪矣,

  请让这对搭挡,

  一个口是心非,

  一个实是求是,

  安全的步入恋情的长河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八

  实是求是的家伙送走了战争.

  口是心非的家伙又得了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

  小傲娇,

  飘扬的柳枝下,

  你长眠与此。

  口是心非的家伙,

  你不是说要等我吗,

  等我与你白首至终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


瞎写的

坏消息,圈子来了个爱发刀的疯诗人

好消息,诗人会写记叙文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

如上,有空会把这篇弄成记叙文
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