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煞(看见了快催我去写文)

想找磕真赞、新快、猴熊、哈德、伽小、福华会写文或画画的朋友,俗称扩列(?
QQ号843275035

【猴熊】琉璃症


      犷写93的,添加一点私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.

  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你呢?

  是在初遇时听到你被踩尾巴而惨叫时?

  是在虚拟世界把我扑倒时?

是在烟花爆炸后偷偷凝望你的侧脸时?

  暗恋果然不好,弗兰熊坐在电脑前,看着自己若隐若现的指尖想。

  电脑的桌面还是偷拍的猴子警长,正在做的工程还是在完善星星微章,好让猴子警长思考时不会那么痛苦,桌子上还是一盆养得比自己本人好的彩虹魔茹,当然是送给猴子警长的。

   唯一不同的,恐怕只有电脑上一个小小弹窗弹出来醒目的黑字。琉璃症。

   唉。爱上别人,果然是我自己的错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. 

  弗兰熊是个要强的人。

  琉璃症就是专门应付他这样的暗恋者的。

  与猴子警长接勿一分钟,还会有50%感染率?弗兰熊关上弹窗,苦笑了一声,成功了,我要在你面前苟活一辈子;感染了,不但你一辈于化成鬼都无法原谅我,就连我,都很难原谅自己吧。

  呵,听天由命吧。

  也许我生来就不该暗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. 

弗兰熊最近有点奇怪。

性格外向的免子警长,毕竟作为女生,心思自然要比猴子警长他们细腻不少。

耷拉着白色的兔子耳朵,免子警长认真地分析了一下这一天出现的事情。

弗兰熊戴手套了。

那是黑皮的,十分轻薄,但看起来并不相称。

也许罢,正如弗兰熊自己所说,要做实验。可是为什么饭前在洗手时弗兰熊也不愿摘呢?

兔子警长生来冲动,自然把手套扯了下来。看着晶莹的手指,她差点失声尖叫-

小兔,弗兰熊义正言辞地说,这是我的一个实验。实验吗,倒也不是不行。

可是弗兰熊怎么可能会认真工作呢?

孰练地击打键盘 加班坚相 蒙。弗兰熊好似换了一个人。更何况,怎么会在工作时认真地喊她兔子警长呢?

师姐,怎么了?小猴子警长并不怎么适时地进来了。

没事。兔子警长回答。也许真的是自己想多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.

弗兰熊戴了黑色手套。

这并不奇怪;猴子警长吃着香蕉想。

怎么会喜欢上这样的一个怪人呢?他从桌上拿出一个笔记本,里面是大大小小的照片-当然是弗兰能的,笔记本每一页都认真地写满了字,字际结束的页数猴于警长每天都会数。

暗恋你的第517天。

并不怎么庞大的数字,猴子警长也不会多去管他只是想留下暗恋对方的每一天。

事实上,他甚至不想去告白。

同性恋合法,但不是所有人都接受。猴子警长把这段长达一年多的初恋当成自己内心的正常需求。

我对你的喜欢深与淡,我自己知道就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、

难得请了个假呢。

弗兰熊苦中作乐地想。

冰凉光滑的肌肤,透明的流着水一般血夜清晰可见的血管,玉石一般的骨头………弗兰熊仿佛已经成了一个隐形人。

如果我变成了一个器物而不是破碎,我愿意送给你,既是祭念,也是为了我小小的私心。

鸭嘴兽那老动西,还不知道会怎么想呢。

弗兰熊拂去眼角的眼泪,把精心折好的信封放进封筒,自嘲地说,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脆弱爱哭了?话虽说,但泪水依就泉水般地流出来。

 最后一次实验了

他颤抖着手按下按扭,像当年的鸭嘴兽一样期待着成功。

第931次实验,

失败。

三天没看见你了。

    我是不是中邪了,会那么想一个疯子。

    猴子警长收起笔记本--这是他今天第五次把它拿出来了。去看看罢。

     白猫邮递员拉住猴子警长,你的信。

  信? 

 雪白的信封撕开,上面的字际工工整整,还有不少的水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七.

晚了,

一切都晚了。

破碎的玻璃片

飘落的风信子

见证了这段弥足珍贵但为时以晚的爱情。

-End-

评论(11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